chris's corner
Friday, March 29, 2013
回想
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这里,一切好像都没变,又好像变了。我累了,已经不知道能往那儿走,当时信誓旦旦地说我不会再回来,可是却发现只有这里能容下我。算了吧,没有要求,就不会那么辛苦,好好地留在这,走一步看一步,反正我都没有选择的余地了
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无题
是时候做改变了吧,这里已经没有可以让我留恋了…..
我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…..
每天塞车上班,塞车下班,回到房里,只有四面墙陪伴我….
我已经不知道我生活的意义和目的了…………
离开会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吧…………..
我开始厌倦了这样的生活…..
每天塞车上班,塞车下班,回到房里,只有四面墙陪伴我….
我已经不知道我生活的意义和目的了…………
离开会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吧…………..
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26 岁的领悟
26岁的第一天,我决定放纵自己,灌醉自己,我告诉自己说:“喝吧,醉吧, 过了今天不要再想他了.....他根本不值得我为他那么伤心...."可是当我真的喝醉时,我心里想的还是他,我不明白为什么它连一句生日快乐都不跟我说....在他眼中,我是什么? 难道连朋友都不是吗?想着想着我还是忍不住痛哭了....一个是这样,两个也是这样,为什么连我的男友都对我这么冷淡,我真的很辛苦,我不想再去猜他们的想法了.....我真的好累.....我现在每天都过得很辛苦.....工作方面我一事无成,感情方面更是一塌糊涂.....我真的很失败......我的生活太无聊了,完全毫无目的,我需要找些事情充实自己.....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,就算放不下,也要放下,26 岁了,岁月总不能一直蹉跎下去吧....
Monday, August 22, 2011
爱是什么一回事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很容易爱上一个人,
只要他关心我一点,对我好一点,
我的心就会渐渐地很在意他了......
虽然在他眼里,我只是一个普通朋友,
可是我早已对他不一样了,我会很在意他对我的看法,
甚至到达胡思乱想地步了...
是因为我太寂寞了,还是我太渴望爱了
只要他关心我一点,对我好一点,
我的心就会渐渐地很在意他了......
虽然在他眼里,我只是一个普通朋友,
可是我早已对他不一样了,我会很在意他对我的看法,
甚至到达胡思乱想地步了...
是因为我太寂寞了,还是我太渴望爱了
Sunday, August 21, 2011
无助
我真的很不了解自己,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么了,他是一个很现实的人,而我对爱情还是有憧憬的,我们真的适合在一起吗?还是这只是我还在等着另一个他的借口。我很努力尝试着和他相处了,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完全没有话题,我应该怎样做才好呢?
Sunday, July 31, 2011
想念
好久没有在晚上乘搭lrt 了...
特别喜欢晚上的lrt,特别安静,特别让人想念一些发生过,也深入心里的事.....
发现到这时的我才能冷静地沉思....
也能让心情平静下来....
好享受这种感觉..... (^_^)
特别喜欢晚上的lrt,特别安静,特别让人想念一些发生过,也深入心里的事.....
发现到这时的我才能冷静地沉思....
也能让心情平静下来....
好享受这种感觉..... (^_^)
Friday, July 29, 2011
无奈
我觉得生活很烦,太多太多事情弄得我很烦.....
脾气开始变得很暴躁,开始不懂自己要什么了......
甚至连生存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了....
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....
我以为我接受了别人,就可以放得下他....
可是我每天都要面对他....真的很痛苦啊.......
真的希望这个project快点end了,
我不想再那里做工了.....
我想出国.....:(
我永远记得他对我说的“ 别想太多”
我就是想太多才以为我们有可能的...
有眼睛的人都不会选择像我这样的女生啦.....
粗鲁,肥,丑,完全不像一个女生....
只有瞎子才会喜欢我,
只有我那么傻才以为我们真的有可能..... :(
受过一次教训还傻傻的一样.....
真的最傻就是我.....
脾气开始变得很暴躁,开始不懂自己要什么了......
甚至连生存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了....
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....
我以为我接受了别人,就可以放得下他....
可是我每天都要面对他....真的很痛苦啊.......
真的希望这个project快点end了,
我不想再那里做工了.....
我想出国.....:(
我永远记得他对我说的“ 别想太多”
我就是想太多才以为我们有可能的...
有眼睛的人都不会选择像我这样的女生啦.....
粗鲁,肥,丑,完全不像一个女生....
只有瞎子才会喜欢我,
只有我那么傻才以为我们真的有可能..... :(
受过一次教训还傻傻的一样.....
真的最傻就是我.....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